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学会快讯——中国惯性技术学会2021年第一次工作机构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8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56      分享:

        4月6日,中国惯性技术学会2021年第一次工作机构会议在十三所惯导测试中心顺利召开。会议由学会秘书长王岩主持,学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常务理事会、监事会和近期待推进工作展开了交流。针对学会党委会议前置会议、科技工作者研讨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第29届组合导航系统国际会议等进行讨论,与会代表积极响应,为学会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下一步学会将积极推进并落实相关工作,确保年度工作计划顺利完成。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