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源于1964年7月6日成立的国防科委的第十七专业组(也是原国家科委自动化专业第八分组),前身是于1977年6月1日在北京成立的陀螺仪与惯性导航情报网(简称“惯性导航情报网”)。在此基础上,1981年12月18日由原国防科委、国防工办、国家机械委联合组建了“惯性导航与惯性仪表技术专业组”。在钱学森倡议下,由丁衡高、陆元九、汪顺亭、冯培德、易生、章燕申等发起,原国防科工委于1986年向原国家科委申请成立。经批准于1987年5月12日在北京召开了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丁衡高任第一届理事长。1992年9月10日,加入中国科协。学会住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丁衡高、徐强、包为民,目前为第七届理事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