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理事长包为民同志当选为中国科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
发布日期:2021-06-01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59      分享:

       



        2021年5月27-30日,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理事长包为民同志当选为中国科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





包为民简介

制导与控制专家,主要从事飞行器设计研究。1960年生于黑龙江哈尔滨。19828月毕业于西北电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信息处理专业。2005年当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


    长期从事航天运载器总体及控制系统领域的研究工作,先后参加了多型号航天器的控制系统研制,为中国航天运载器解决了一系列技术难题,是中国航天运载器总体及控制系统领域的学术带头人和国防科技工业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1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