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上海惯性技术学会联合开展技术培训与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9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71      分享:

2018年10月21日,上海市惯性技术学会联合上海市宇航学会自动化专业委员会进行了航天用高性能微处理器开发技术培训与技术交流。会议还特别邀请了上海创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技术专家秦炜老师一同参加。会议由上海市惯性技术学会秘书长赵万良主持。

与会专家、技术人员分别从嵌入式软硬件系统构成、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多种嵌入式处理器架构等方面进行了技术交流,重点对SPARC架构基本构成,BM3803的底层构成方式,BM3803芯片总体结构、外设系统、指令系统、硬件设计,BM3803芯片的引导操作、程序搬移操作、现场保护方法等。同时,与会专家、技术人员还从BM3803开发、仿真器设置、寄存器配置等在实际研发及研制过程中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

                                 

                                                                                                                      (上海惯性技术学会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