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惯性技术学报》编辑部举办2014年度优秀论文评选
发布日期:2015-09-21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68      分享:

2014年12月12日,中国惯性技术学报在学会的支持下在学会办公室举行了《中国惯性技术学报》2014年度优秀论文评选会议。赵凯嘉、赵小明、刘玉峰、董景新、徐海刚、魏宗康等相关业内专家及工作人员共8人出席了评审会议。常务副秘书长赵凯嘉及学报执行主编刘玉峰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大家就入围论文的创新性、实用性和科学性等相关特点进行了深入的比较、探讨与交流。

最终,经过专家审议,“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的《航天测量船静电陀螺罗监控器标定分析与应用》”等3篇文章斩获一等奖,“航天13所的《惯性测量装置火箭橇实验外测数据融合方法》”等6篇文章荣获二等奖,“中船重工707所的《船舶定位系统》”等11篇文章获得三等奖。

近日将由编辑部向获奖作者颁发奖状和奖金。

                                                                                                                                  (学报编辑部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