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会召开六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5-09-21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70      分享:

2014年12月22日,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在北京召开了六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会议由理事长包为民院士主持。王岩秘书长传达了《民政部、财政部关于取消社会团体会费标准备案规范会费管理的通知》、《民政部、财政部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反腐倡廉工作的意见》、中国科协《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实施学会创新和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的意见》;听取和审议了赵凯嘉常务副秘书长所作的学会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思路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学会办公室励晓妹常务副主任关于哈尔滨市惯性技术学会变更常务理事的申请报告;审议了第十批资深会员。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4年学会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思路;会议同意哈尔滨市惯性技术学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吴磊同志辞去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常务理事的申请;经民主表决,选举哈尔滨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赵琳教授为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审议和批准蔡春龙、徐宇新、胡小平、吴文启、王奇、郭益德、谢玲、赵子阳、于浩、王美玲、孙付平、朱涛、刘洁瑜、李四海、蒋军标、樊延军、刘舒蕾等17名同志为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第十批资深会员。

学会理事长包为民院士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位理事和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对2015年学会工作提出来6个“狠下功夫”:一是要在创新学会工作上狠下功夫;二是要在推动惯性技术产学研用上狠下功夫;三是要在创新科普工作上狠下功夫;四是要在开展高端学术交流,特别是开展国际学术交流上狠下功夫;五是要在培养人才,促进惯性技术人才成长,举荐惯性技术优秀人才上狠下功夫;要在提升学会工作能力和水平上狠下功夫。



                                                                                                           (秘书处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