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包为民理事长在学会六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15-09-21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68      分享:

各位常务理事:

大家好!

2014年学会各方面的工作做得很好,收到一定的效果,首先要感谢各位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各会员单位对学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非常感谢!2015年学会工作应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加大力度,在此我提出几点看法:

一、学习十八大以来习主席关于改革创新的系列讲话和文件精神,在创新方面做工作,既活泼又生龙活虎,广泛团结广大会员;

二、应在产学研结合方面下工夫,共同促进惯性技术发展;

三、应在科普传播方面下功夫;

四、应在学术交流方面下功夫,尤其是国际学术交流,

五、我学会可以开展高水平的国际学术交流;

六、应在人才培养和推荐方面下功夫,让更多的人才脱颖而出,把优秀人才推荐出去,特别是用好几个平台,比如科普杂志、教育基地、杂志等;

七、应在提升工作能力方面下功夫,办公室工作人员很积极,但仍需继续努力,为学会的持续壮大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感谢各位常务理事,以及常务理事派来的代表,年底大家工作都很忙,能在百忙之中参会,非常感谢。以后,还请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会的各项工作。                                         

                  (办公室摘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