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姜福灏主任等一行拜访学会老领导
发布日期:2018-11-07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74      分享:

姜福灏主任等一行拜访学会老领导

受学会委托,咨询部主任/科工33所所长姜福灏研究员、基金办公室副主任王薇处长、学会办公室励晓妹常务副主任一行于2018年9月28日下午,拜访了学会老领导易生研究员(原学会副理事长、航天科工三院院长,现年90岁)、高寿祖教授(原学会副理事长,现年94岁)二位领导。一行人先到易老家中,姜主任代表学会向易老表示节日的问候。易老身体和精神都很好,对学会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询问了航天科工三十三所目前科研工作进展如何。姜主任一一向他作了汇报,易老听后很高兴,表示现在的科研都靠青年科技工作者,希望青年科技工作者们抓住目前大好的形势,研制出更具先进水平的产品,与国际接轨。

然后,一行人又到了高教授家,向他表示了节前的问候。高教授精神也很不错,他询问了目前学会的各项工作。励副主任向他作了汇报。高教授听后很高兴,希望学会的工作一届更比一届强,争取赶上先进学会的水平。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