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学会组队参加中国科协第九届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07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77      分享:

学会组队参加中国科协第八届乒乓球比赛

以“党建引领、建家交友、服务创新、团结会员”为主题的中国科协第九届全国学会乒乓球赛于9月8日至9日在北京广安体育馆举行,来自中国科协机关事业单位、各全国学会的50余家科协会员单位共计4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学会共有1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乒乓球比赛,王岩秘书长亲自带队并参加比赛。比赛中高手如林,竞争激烈,学会会员代表不畏强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有1人进入单打8强,有3人进入单打16强。学会会员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获得赛事组委会与在场观众的好评,学会被授予本届比赛团体组织奖。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