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包为民理事长、王巍副理事长一行拜访丁衡高院士
发布日期:2018-11-07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70      分享:

2018年9月25日下午,学会理事长包为民院士、副理事长王巍院士一行拜访了我学会老领导丁衡高主任。包、王二位领导首先向丁主任和聂主任表示节前的问候。丁主任向二位领导询问了最近各单位的科研进展情况,包和王二位领导向丁主任汇报了近期科研生产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最后丁主任对近期科研生产中出现的一些问题,阐述了自己的看法,也希望领导们能学习和落实习主席对科技工作者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带领广大科技人员研制出更高水平的产品,与世界接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