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学会组队参加中国科协第八届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8-01-09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70      分享:

2017年11月25-26日,中国科协全国学会第八届乒乓球赛在北京月坛体育馆举行。我学会来自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航天科技十三所、航天科工三十三所等会员单位的8位乒乓球爱好者组成代表队,参加了团体、男子及女子个人比赛。


为了备战此次乒乓球比赛,学会进行了认真准备。王岩秘书长亲自部署并参加了比赛,赛前组织队员进行了集训,比赛过程中请专业教练进行现场指导。经过全体队员努力拼搏,成功晋级团体16强,并获得组委会颁发的最佳组织奖。通过参加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学会的凝聚力,并促进了我学会与兄弟学会之间的学习与交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