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国际学术交流
秉承学会宗旨,搭建国际高端学术交流平台
发布日期:2017-07-12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71      分享:

秉承学会宗旨,搭建国际高端学术交流平台

——第24届俄罗斯圣彼得堡组合导航国际学术会议

2017年5月29日至31日,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各会员单位成员一行18人出访俄罗斯圣彼得堡,顺利参加“第24届圣彼得堡组合导航国际学术会议”,并圆满完成相关出访任务。

此次出访俄罗斯团组合导航国际会议团组是由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在全国惯性技术领域内召集和发起的,参加会议的有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船重工集团、西北工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多个高校、研究所的专家、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投递论文并参会。此次共征集摘要21篇,19篇被大会录取,其中4篇作为大会主要报告在会议现场进行了发言和交流,为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在国际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十三所作为学会国际学术交流部挂靠单位,秉承学会国际学术交流不断拓展、提升及创新的职能,积极联系会务组落实相关事宜,并在学会范围内开展征文相关工作。

会议期间,我学会成员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九院13所刘院省、西北工业大学陶渊博、国防科技大学王林等多单位代表分别就陀螺仪、重力仪、捷联惯导系统等内容进行了精彩报告,引发了国际参会人员的浓厚兴趣,会后多名参会者主动与学会报告人进行技术讨论。参会的科技工作者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类高端学术交流会议,了解到国际先进惯性技术产品及创新设计信息,并对国际惯性技术发展现状及趋势有了更直观与深入的认识,此次与国际惯性技术领域资深专家、学者进行交流,获取国际先进技术知识和经验,充分应用到国内惯性技术领域,为国内惯性技术的发展增添新动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