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国际学术交流
第24届圣彼得堡组合导航系统国际学术会议组织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07-07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71      分享: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自2014年以来,学会学术交流部(国际部)与俄罗斯圣彼得堡组合导航系统国际学术会议保持着友好的关系,秉承着学会加强广大科技工作者与国际间学术交流的宗旨,提升学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在学会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第24届圣彼得堡组合导航系统国际学术会议征文、录用等组织工作顺利完成。

2016年10月收到会务组邀请,在所及中国惯性技术学会会员单位发出邀请及征文通知,进行广泛宣传和动员。11月底收到来自多家单位投稿,经遴选投递21篇摘要至会务组。2017年2月8日收到会务组录用通知,19篇摘要被录用,其中5篇将作为大会报告进行演讲。

目前学术交流部(国际部)正组织论文全文编写工作,后续将在会员单位内组团出访,希望通过参加会议,增加与国际上知名惯性技术专家的交流机会,了解国际上惯性技术发展水平,为惯性技术产业与国际接轨建立良好渠道。 

                                                                                                           (学术交流部国际部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