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国际学术交流
第25届圣彼得堡组合导航系统国际学术会议征稿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12-07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80      分享:

近年来,在学会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学会学术交流部(国际部)与俄罗斯圣彼得堡组合导航系统国际学术会议组委会在一直保持着密切沟通和友好关系,秉承学会不断加强国际学术交流及合作的宗旨。日前,第25届圣彼得堡组合导航系统国际学术会议征文组织工作顺利完成。

20179月底收到会务组邀请后,学会学术交流部(国际)随后在学会会员单位内发出征文通知,并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动员。至10月底截稿时止,收到多家单位的多篇投稿论文,经遴选,已向该会议组委会投递19篇摘要。

后续,学术交流部(国际部)将在第一时间告知各投稿单位摘要录用情况,并按计划组织论文作者完成撰写论文全文、申请邀请函、组织团组出访等工作。相信通过持续不断地搭建此类国际交流平台,将有效增加我学会广大会员与国际一流惯性技术专家、工作者的交流机会,并将持续开拓视野、提升水平,为我国惯性技术行业生力军的培养给与有益的促进。

 

                                                                                                          《学会学术交流部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