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召开七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一届十二次监事会
发布日期:2024-01-26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1      分享:
1月25日,中国惯性技术学会七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一届十二次监事会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学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监事、工作机构等40余人参加会议,受包为民理事长委托,会议由王巍副理事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岩秘书长带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重点对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进行学习。随后,审议了学会2024年度工作计划、2023年财务决算和2024年财务预算等,针对学会设立青年创新论文奖相关事宜进行了重点讨论、交流。
最后,王巍副理事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学会2024年度工作进行部署,同时指出学会后续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党建、期刊管理、成果奖励、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提升学会的影响力,激发惯性技术领域内科技工作者的科研创新热情。
常务理事会后召开了监事会,会议由监事长董景新主持。监事会全体成员认真审议了各项议程,对常务理事会上审议的事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决议事项合规、有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