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国科协“访学会·送服务”专家组走进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发布日期:2024-01-15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4      分享:

1月12日,中国科协“访学会•送服务”活动走进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科协学会服务中心期刊项目处处长刘东霞、法律服务处副处长刘思园、会评估处副处长唐祯、评估处干部王冠,以及来自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民政部培训中心等单位4位专家莅临学会。

学会秘书长王岩主持会议并介绍了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在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的发展建设情况,对科协“访学会·送服务”专家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深入基层、面对面和学会交流、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唐祯副处长详细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背景,并介绍了到会专家。

专家组首先参观了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和办公室挂靠单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九院十三所展室,学会办公室主任张亚婷给专家组介绍了惯性技术在各领域应用的情况和产品实物,并对学会主要工作以及后续工作思路做了汇报。学会各工作机构参会同志分别围绕内控管理、学会发展等与专家进行了交流,专家组成员针对学会提出的问题,结合民政和科协的政策与相关实例逐一进行解答,并围绕学会的发展情况和学科特点,给予了具体指导并提出很好的建设性意见。

中国科协“访学会•送服务”活动,汇聚高水平专家资源,主动上门为学会提供专业指导,切实解决学会工作中的迫切需求,对进一步提升学会的发展建设能力起到重要的作用。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在活动组织上充分体现了全心全意为学会办实事的良好工作作风

微信图片_20240115150808.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