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学会快讯——中国惯性技术学会会员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招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17      发布: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54      分享:


    2020年8月14日下午,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会员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招标评审会。受王岩秘书长委托,会议由学会副秘书长郭俊宏主持,学会常务理事陈雅琴、赵小明,办公室主任张亚婷出席并担任评委。


    学会办公室首先向与会评委介绍了开展会员管理系统建设的重要意义及系统建成对推进我学会信息化应用水平,提高学会管理和服务水平的积极影响。

    评审环节,与会专家听取了竞标公司的汇报及现场答辩,对招标文件中公司资质、成功案例、需求分析、技术解决方案、系统安全、管理实施、后期维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审议和评估。同时各评审专家对进一步完善会员系统建设内容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项目建设方向和实施内容的优化建议。


      开发和运用信息化建设是学会完成会员管理“互联网+”模式的重要举措,是提高会员服务的有效载体。

      会后办公室将积极推进会员管理系统开发建设工作,早日完成项目验收,确保会员管理系统尽早上线,为后续的学会信息化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注我们,获取更多咨询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