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学会快讯——中国惯性技术学会2020年科技工作者研讨会论文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08-17      发布: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54      分享: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2020年科技工作者研讨会论文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2020年8月14日下午,中国惯性技术学会2020年科技工作者研讨会论文评审在北京顺利召开。受王岩秘书长委托,会议由学会常务理事、学术交流部主任赵小明主持,来自航天科技集团九院13所、五院502所、航天科工集团三院33所、中船重工集团707所、北京理工大学的6位评审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会积极开展科技工作者研讨会征集工作,会上学术交流部对2020年科技工作者研讨会论文征集形式、审查情况进行了介绍,此次申报论文数量和质量较往年均有明显提升,共筹集论文84篇,这也表明学会近年来立足技术一线,不断推进优秀论文遴选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科技工作者研讨会在广大惯性技术科技工作者中的影响力日益增大。



会上评审专家积极讨论和交流,经评审表决,共录用论文81篇,大会交流报告11篇,并对部分文章提出修改意见。会后审议了科技工作者研讨会筹备情况,与会专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推进并落实后续相关工作,充分利用科技工作者研讨会,为学会科技工作者搭建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



关注我们,获取更多咨询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