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1年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科普讲座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1-11-24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36      分享:

报告题目高精度无人机及惯性稳定平台在工业中的应用

 

报 告 人雷旭升 教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时间地点:2021年11月28日(周日)

          下午14:30-16:30

会 议 ID543 376 318(腾讯会议)


报告人简介

雷旭升,工学博士,教授,博导。研究领域:无人旋翼机高精度控制、高精度惯性稳定平台和高精度原子陀螺闭环操控。主持北京市科委重大专项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等8项;作为技术骨干参与国家自然重点项目、基础科研项目等6项。研制了整体壳承力高精度全自主无人巡检系统,在电力、测绘等行业进行工程应用;攻克磁悬浮惯性稳定平台强抗扰高带宽高精度控制难题,参与研制国际首台超稳磁悬浮惯性稳定平台,在城市安防、遥感等行业开展作业应用。发表论文42篇(SCI 20篇),申请发明专利13项(获批6项),获批12项软著,获国防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排名第3)。


报告简介:

    报告将介绍北航惯性技术实验室团队在无人旋翼直升机和惯性稳定平台的研发进展,并针对无人旋翼直升机和惯性稳定平台在电力、测绘等行业应用中的关键技术和初步解决方案进行介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