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海陆空天惯性世界》杂志社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3-01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81      分享:

    2019年1月25日,《海陆空天惯性世界》杂志社召开了2018年工作总结会。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赵凯嘉、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励晓妹、杂志社社长兼主编郭刚及编辑部人员参会。 

     会议从出版情况、组织管理、重点工作等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依据工作计划,梳理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与会人员随后进行了交流,大家肯定了杂志社一年来的工作,并对更好发挥编委会作用、有效开拓期刊发行渠道、惯性知识点和期刊文章的有效结合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赵凯嘉秘书长对期刊后续工作提出要求:继续办好科普期刊,做好惯性知识普及工作,做好杂志社制度建设和稿件审查管理,向高质量、高品位方向努力。与会人员一致表示,2019年将继续努力把《海陆空天惯性世界》办好,向着精品科普期刊的目标迈进。

                                       

                                                                                                                      (杂志社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