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会召开第一届监事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9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71      分享:


    2018年12月12日下午,在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第七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召开的同时,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第一届监事会同期召开,会议由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董景新主持。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第一届监事会候选人名单,董景新当选为监事长,刘建业当选为副监事长,刘  俊、罗秀芳、徐宇新(姓氏笔划增序排列)3人当选为监事会成员。

    新当选监事长董景新宣读监事会注意事项,并讨论确定监事会具体分工:董景新、刘建业负责监督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的履职情况,刘俊负责监督学会财务合规情况,罗秀芳负责监督学会会员活动开展情况,徐宇新负责监督学会学术交流活动开展情况。

    会上监事会成员表示将严格履行职责,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成员的领导下,继续支持学会工作,使中国惯性技术学会更上一层楼。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第七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学会将在新一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科协的领导下,在广大会员和会员单位的支持和努力下,不懈努力,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学会发展新局面。

                                                                                                                             (学会办公室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