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2-19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70      分享:


    2018年1212日上午,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国科技会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63名代表(含委托代表)参加会议。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宋军,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理事长、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委主任包为民院士,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副理事长、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研究发展部部长王巍院士,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副理事长、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谢良贵研究员,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常务理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冯培德院士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应邀出席大会的还有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学会管理处张春程处长、中国宇航学会王一然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张莉副秘书长、中国航空学会组织部周竞赛部长、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黎宇红秘书长、中国造船工程学会金向军副秘书长等兄弟学会代表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大会由第六届理事会王岩秘书长主持。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表决通过关于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稿、关于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的决议审议稿、关于《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章程》的决议审议稿、关于《中国惯性技术学会会费收取标准及财务管理办法》的决议审议稿。对学会六届工作期间成绩优异、贡献突出的9个先进集体和50名学会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包为民院士作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宋军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在第六届理事会领导下,在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从以下几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部署,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开展党建工作;希望加强学会自身建设,搭建多层次、高效率、有影响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加强与国际组织合作,提升学会社会影响力;加强学会期刊建设,努力提升学报的质量,加大原创文章的发表;加强开展科普活动;加快开展学会信息化建设;希望建立高端智库,提升咨询能力,推动产业化发展;希望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发挥跨学科、跨领域专业优势,为服务军民融合国家战略保驾护航,发挥航天优势,把学会建设成国际一流的科技社团。



第六届学会先进工作者代表领奖

中国宇航学会王一然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作为兄弟学会代表发表讲话,祝贺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并表示将继续与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共同合作、共同发展,友好沟通,推动我国军工事业的发展和国家富强。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监票、唱票、计录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136名,第一届监事会监事5名。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第七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和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胜利闭幕。会后代表们合影留念,一致认为,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内容详实、成绩显著、振奋人心,章程修改与时俱进,充分体现了学会发展的时代性和创新性,表示将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继续促进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的发展。

                                         

                                                                                                                  (学会办公室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