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搭建高端学术会议群——第七届国际光纤传感技术及应用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2-07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70      分享:


    2018年5月22日至24日,中国惯性技术学会惯性仪表与元件专业委员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第七届国际光纤传感技术及应用研讨会。

    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王巍院士担任大会主席。此次会议分为1个主会场和5个分会场,邀请到英国、日本以及国内产业链上近60位专家从多方面进行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形成了各具特色又成体系、成系统的学术交流会议群。大会体现了日渐成熟的光纤传感技术与随之逐步形成的市场空间的发展,在前沿学术研讨之余,也就光纤传感在轨道交通、土木工程、矿山安全、智能电网等应用领域展开研讨和需求对接,希望产业链上科技工作者和企业单位可以利用此次契机,在学术交流、产业对接、成果转化以及项目合作等方面充分参与,为国内搭建了该领域的产学研用合作平台。

                         

                                                                                                                          (学术交流部/国际/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