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会召开换届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8-10-12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69      分享:

2018年918日,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在学会办公室召开了换届工作调度会议。学会秘书处、学会办公室、学术交流部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岩秘书长主持,首先由办公室副主任励晓妹介绍了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推荐情况,现正在做推荐单位人事部门签字盖章事宜。

郭俊宏介绍了修改章程等情况,建议将一加强、三服务修改为四服务;将会员分为:荣誉会员、名誉会员、高级会员、个人会员、学生会员、单位会员、外籍会员。会议讨论了全国学会和地方学会的关系问题,及党建工作和学会改革等问题。

赵凯嘉常务副秘书长布置了以下几点重要工作:

一、准备好六届十六次常务理事会议有关材料,其中包括监事会候选人、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秘书长候选人;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改报告,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选举办法,监票、唱票,记票人,大会的时间、地点、议程等。

二、讨论了向中国科协上报召开代表大会请示的有关事项。

    与会人员对学会换届工作进行了讨论,特别是对召开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有大会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

                                

                                                                                                                          (学会秘书处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