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惯性技术学报》入编第八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发布日期:2018-10-12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69      分享: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由北京地区十几所高校图书馆、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图书馆、中国社会科学院评价研究院等相关单位的百余名专家和期刊工作者参与研究。评价采用定量评价和定性评审相结合的方法。定量评价涉及被摘量、被摘率、被引量、他引量、影响因子、他引影响因子等16个评价指标,参加核心期刊评审的学科专家近8000位。

2018年9月,经《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编委会组织学科专家评审,《中国惯性技术学报》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即第8版)之“航空、航天”类的核心期刊。

附:《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入编通知

                                                                                                                 (中国惯性技术学报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