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8中国定位导航与授时高峰论坛在九江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12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69      分享:

9月12日,中国惯性技术学会2018中国定位导航与授时高峰论坛在九江顺利召开。来自航天科技13所、中船707所、航空618所、航天科工33所、中点26所等28家科研院所和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18家高校的专家、学者、科研人员近15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中国科学院/工程院两院院士、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李德仁院士、学会理事长、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科技委主任包为民院士、航天科工集团33所李邦清研究员作为特邀嘉宾,分别做了题为《从PNTPNTRC-论空天信息试试智能服务系统》、《航天智能自主系统研究与思考》和《惯性技术发展现状与趋势》三篇大会报告,全面阐述和研究分析了国、内外PNT技术的最新进展及趋势,以及定位导航与授时技术在国防和国民经济各相关领域的推广、应用的现状、意义和前景。

由中国惯性技术学会技术咨询部多位国内惯性技术领域专家共同参与、由北京海鹰科技情报研究所(航天科工310所)主持建立的“惯性与导航情报数据库”,也在参加高峰论坛的150多位业内同行的见证下,进行了现场发布。

在学会技术咨询部的精心策划和组织安排下,8篇特约报告和12篇学术论文在“导航与控制”和“定位与授时”两个分会场进行了宣讲和交流,内容丰富、涉及范围广,受到与会专家、代表和技术人员的好评。

本次高峰论坛全面总结、展示了国内外PNT技术的发展现状,为我国该项技术的未来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学会技术咨询部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