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惯性技术学报》第六届编委会第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07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71      分享:

2018年628日,《中国惯性技术学报》第六届编委会第三次会议在湖南株洲召开。《学报》工作人员、编委及优秀审稿人共计18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由707所副所长、《中国惯性技术学报》主编赵小明主持。赵小明主编代表《中国惯性技术学报》编辑部对各位编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执行主编翁海娜就第六届编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之后《学报》的发展现状、面临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其中对《学报》影响因子国内国际排名部分的汇报得到了编委们的一致认同,均表示最近几年《学报》在行业内的影响力逐年提高,值得鼓励和赞赏。

赵小明主编宣读了2016-2018年度《中国惯性技术学报》优秀审稿人评选结果并颁奖,获奖专家共计15名。赵主编对各位专家学者对《学报》审稿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强有力的外审专家团队帮助《学报》对稿件把好质量关,对作者负责、对读者负责、对《学报》质量负责,严谨的同行评议制度是《学报》能够在同类期刊中维持较高学术水平的关键。

接下来,与会代表就期刊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围绕如何通过约稿等方式吸引高水平文章;如何通过搭建投稿审稿平台提高稿件处理效率;如何通过宣传活动扩大期刊品牌效应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取得了共识,并部署具体工作。最后,执行主编翁海娜总结,希望各位编委亲力亲为落实优质项目、课题的选题组稿,编辑部全力配合编委会加快稿件处理速度,把《中国惯性技术学报》越办越好。

 

                                                                                                          (中国惯性技术学报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