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会工作机构召开第四次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07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69      分享:

2018年813日,学会工作机构在办公室召开了第四次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术交流部、咨询部、办公室、学报编辑部、科普部、科普杂志社、财务基金办公室等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赵凯嘉常务副秘书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赵副秘书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近期中国科协下发的文件,并就文件的内容,要求各工作机构会后要根据本部门的工作情况,配合中国科协的有关工作要求,积极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赵副秘书长撰写的《学会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初稿)》,他从以下六个方面来总结学会五年来的工作情况:

    1、五年来的主要工作;

2、开展会员日活动,扩大学会参与学会活动的覆盖面;

3、实行会员单位联络员机制,搭建联系会员的桥梁和纽带;

4、为会员办实事,竭力为会员服务;

5、举办学会成立30周年庆祝活动;

6、编辑出版学会30周年活动纪念册。

大家认为《学会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初稿)》基本上概括了我学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对今后的工作,大家认为:学会要有宏观的计划,制定长期发展方向;为了更好的深入学会工作,跟上时代要求,请各工作机构的挂靠单位设定1- 2名主要负责学会工作的人员,以便于开展各项工作。

                                     

                                                                                                      (办公室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