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会员风采——学会举办2019年春季“会员之家”活动——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1-02-04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59      分享:


为促进学会各会员单位之间的互动交流,加强会员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的意识,经过紧锣密鼓地精心筹备,5月11日,中国惯性技术学会春季“会员之家”活动——乒乓球友谊赛在云岗航天科工三院职工活动中心拉开帷幕。航天科技集团机关、中船重工707所、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航天科工集团33所、航天科技集团502所、航天科技集团136家会员单位派出代表队,共6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学会副理事长、33所所长姜福灏出席活动并讲话,学会秘书长、科技集团发展部部长王岩宣布比赛开幕,并代表航天科技集团机关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时不时传来一阵欢呼声、鼓掌声。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沉着应战,顶住压力,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最终,中船重工707所获得冠军,航天科技集团机关获得亚军,航天科技集团13所获得季军。

此次活动为学会搭建了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切实增强学会会员的归属感,展现出了会员们在紧张工作之余的别样风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