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专家进校园活动简报
发布日期:2019-08-28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59      分享:

专家进校园活动简报


    4月12日,为贯彻落实科普活动周-专家进校园活动,中国惯性技术学会邀请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王美玲教授来到重庆第十八中学,为高一高二学生带来《地面无人系统及其关键技术》主题讲座。到场师生一百五十余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地面无人系统及其关键技术是科技发展的前沿领域之一,其技术发展和应用水平对未来军民各领域的科技革新都有重要影响。

    讲座激发了学生们的极大兴趣,让学生们对前沿科技非常憧憬,有了更多学习和奋斗的动力,讲座后许多学生与王教授热烈交流探讨。此次科普活动周-专家进中学活动取得了优良的效果,满足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的科普需求。


关注我们,获取更多资讯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