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科普夏令营
2015年青少年科普夏令营暨科普联展
发布日期:2015-11-27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77      分享:

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和学习惯性技术,以引导更多的青少年投身到惯性技术的研究领域中来,2015年7月27日至30日,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在北京举办了以“神奇的指路魔杖”为主题的青少年科普夏令营暨科普联展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发挥国内了惯性技术研究院所的优势单位,尤其是京津地区的单位,利用其展厅建设成果,构成联展厅,进行科普联展。同时,由科普团队专家进行讲解。中国惯性技术学会京津地区、南京分会、洛阳分会和西安分会的3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夏令营活动,营员涵盖了小学、初中、高中、研究生。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