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党建强会
铭记历史——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开展学史明智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61      分享:

    2021年5月26日,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修养和爱国情怀,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23人,在江西上饶开展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学史明智党日活动。

IMG_20210526_095906.jpg

    上饶集中营是皖南事变的历史产物,是国民党第三战区设立的一座规模庞大的法西斯式的人间地狱,羁押了在皖南事变中下山谈判被扣押的新四军军长叶挺将军和弹尽粮绝、因病因伤而被俘的新四军排以上干部,以及三战区特务机关在东南各省搜捕来的共产党员、抗日爱国进步人士,共760多人(以下统称为“革命志士”)。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历史的认识,传承红色精神,砥砺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更好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不忘初心,赓续奋斗,以昂扬姿态献礼建党百年。

    mmexport1622000116214.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