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西安惯性技术学会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13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18      分享:

  由西安惯性技术学会、中国惯性技术学会惯性系统与测量专业委员会、飞行器控制一体化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惯性技术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的20212022年学术交流会”于2022925-26日在西安临潼顺利召开。会议共征集论文61篇,17家单位的11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特邀航空工业自控所岳亚洲副总工程师/研究员作《敢问路在何方?——军用自主导航技术的发展思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熊智院长助理/教授作《无人系统类脑智能导航技术发展与思考》、西北工业大学付强文副教授作《极区惯性导航方法的对比与总结》的特邀报告,遴选了10篇优秀论文进行现场交流,主要涉及核磁共振陀螺气室无磁高频加热控制系统设计、基于拉曼脉冲型原子干涉仪的绝对重力测量、日月摄动对高精度惯导系统的影响分析、新型伪线性捷联惯导算法结构研究、民机惯性基准系统功能危险分析、轴对称式谐振陀螺全角工作模式关键技术、气浮轴承电机刚度测试精度影响因素分析、导电滑环环刷匹配技术、大连海域惯导行进间自对准精度分析等方面。

    此次交流内容充实、新颖,特邀报告反映了近期国内技术发展的新动态,交流论文密切结合科研、生产和教学实践,不仅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还提出了解决办法。通过本次交流,加深了各单位间的相互了解,加强了联系,扩大了技术视野,促进了业务能力的提升。

图片.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