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学会快讯——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圆满完成2020科协问题难题项目研究任务
发布日期:2020-09-03      发布: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65      分享: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圆满完成2020科协问题难题项目研究任务

    自2018年以来,中国科协为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和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开展重大科学问题和工程技术难题发布活动,深入组织科技重大问题及其优先序战略咨询,开展科技前沿进展与未来趋势研判。

    2020年面向未来科技发展具有引领作用的前沿科学问题、工程技术难题进行征集,从103家全国学会、学会联合体、企业科协490个问题难题中遴选出20项进行发布。我学会“无人车在卫星不可用条件下的惯性智能导航技术” 脱颖而出,并获中国科协致信感谢。

关注我们,获取更多资讯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