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评审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1-21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28      分享:

1月18日上午,学会第七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和第二届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审会在北京惯导测试中心圆满完成。

会议由学会秘书长主持,学会副理事长、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研究发展部部长王巍院士担任评审组组长,学会常务理事、南京理工大学校长付梦印院士担任副组长,来自京区重点高校和主要科研院所的6名惯性技术领域专家担任评委。

学会按照《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实施管理细则(修订)》、《中国惯性技术学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管理办法》,精心策划、积极组织申报,对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初选出9位符合条件的候选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了评审答辩。候选人重点从科研工作、创新成果、技术应用、未来三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组专家现场交流、质询,经过集体评议、无记名打分、现场计票监票等环节,最终确定了3名被托举青年人才。

随后,评审组专家对第二届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奖进行了资料审议,根据第一轮函评结果,最终评出优秀博士论文2篇、提名奖1篇,优秀硕士论文2篇。

最后,评审组组长表示,培养、扶持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科技人才是学会发展的重要工作,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为科技工作者搭建广阔的舞台,促进科技人才成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