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会召开七届一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9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72      分享:


2018年1212日下午,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顺利闭幕后,召开了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第七届第一次理事会,新当选的第七届理事会136名理事(含委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包为民院士主持。

会议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王家序、王常虹、邓志红等45人当选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其中包为民院士当选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马卫华、王  巍、王振华、刘付成、李立新、杨  雨、尚俊云、赵  坤、姜福灏、袁  利、雷宏杰(姓氏笔划增序排列)共11人当选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包为民理事长提名,理事会集体通过,决定聘任王岩为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授予丁衡高院士为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聘请陆元九院士、花禄森研究员为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高级顾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列席并全程监督了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第七届第一次理事会全部议程。

包为民理事长代表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作重要讲话,对新当选的理事、常务理事和副理事长表示祝贺,并针对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提出5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快学会自身建设,坚持不断创新;二要提升学术交流的层次和水平,坚持学术引领;三要广泛开展学会科学普及工作,坚持科普传播;四要努力提升服务会员的能力和水平,把学会打造成真正的会员之家;五要积极为学会发展“履职尽责”,为学会发展做贡献。最后包总提出,“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学会发展,贵在接力。号召广大会员和会员单位在新的一届,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科协的领导下,同心合力,发挥学会优势,为开创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繁荣发展的新局面而继续努力。

                                                                                                                    (学会办公室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