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会召开六届十六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07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69      分享:

    2018年1010日,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在北京召开了六届十六次常务理事会议。会议由学会理事长包为民院士主持,27名常务理事(含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岩秘书长组织学习了《中国科协关于在广大科技工作者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工作方案》,书面学习了《关于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
的若干规定》。

    会议审议了学会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会费收取标准及财务管理办法修订稿、学会章程修订稿及修改说明。原则同意这三个文件审议稿,但希望在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增加分支机构的有关工作;会费收取标准及财务管理办法修订稿中的"经费来源",建议与《章程》中的"经费来源"保持一至;章程修订稿及修改说明中有些提法再作些斟酌。

    会议批准上海市惯性技术学会、洛阳惯性技术学会、南京惯性技术学会、学术交流部、学报编辑部、技术咨询部、科学普及部、测试专业委员会、惯性仪表与元件专业委员会等9个单位为第六届学会工作先进集体,批准董景新等50人为第六届学会工作先进工作者。原则同意表彰方案。

    会议审定了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单、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监事、监事长、副监事长候选人名单;审定了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选举办法和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监票、唱票、记票人员名单。

    会议原则同意召开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实施方案(包括具体时间、地点、大会议程、会议文件准备等)。决定于2018年12月12日, 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召开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批准北京星网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学会团体会员。

                                                                                                                        (秘书处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