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会召开第五次工作机构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07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71      分享:


2018年9月21日,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在学会办公室召开了今年第五次工作机构办公会议。学会办公室、学术交流部、科学普及部、《学报》编辑部、《海陆空天惯性世界》杂志社、财务基金办公室等部门领导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赵凯嘉常务副秘书长主持,首先学习了中国科协关于在广大科技工作者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工作方案和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会议要求学会财务基金办公室在学会财务管理中严格按《若干规定》执行,并按通知要求进行自查,按通知要求报送自查报告和学会财务管理制度;会议传达研讨了中国科协、全国妇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于开展第十五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18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后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和关于申报2018年度中国科技期刊项目的通知;会议审议了第六届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研究了六届十六次常务理事会议和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的内容;会议还布置了在六届十六次常务理事会议后,上报召开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请示报告的有关工作。

                                       

                                                                                                                 (秘书处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