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会启动2015年推选两院院士工作
发布日期:2015-09-21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68      分享:

中国科协2015年推选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以下简称两院)的工作已开始启动,并于2014年12月23日召开了“中国科协2015年两院院士推选工作布置会”。我学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做了详细记录。

根据《中国科协关于推荐、提名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通知》,科协办发组字〔2014〕98号),依据《中国科学院院士章程》、《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工作实施细则》、《中国工程院章程》、《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工作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及本学会的实际情况,我学会办公室初步制定了《中国惯性技术学会推选两院院士候选人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讨论稿》,并于2014年12月27日召开了两院院士候选人推选工作布置会。京津地区及各地方学会的10个单位,1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凯嘉常务副秘书长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协2015年两院院士候选人推选工作布置会的精神,大家对《中国惯性技术学会推选两院院士候选人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讨论稿》内容进行了逐字逐句的讨论和修改。会后,学会办公室对讨论稿进行了修改和整理。

2015年1月6日,学会办公室将推选领导小组、推选专家委员会、材料审核委员会、推荐候选人工作办公室人员名单以及整理修订后的《中国惯性技术学会推选两院院士候选人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发给各常务理事审阅修改。1月12日,完成修改反馈意见的收集与梳理。

2015年1月14日,学会办公室向京津地区各会员单位及各地方分会发出推选两院院士候选人的正式通知。至1月底,办公室共收到2份申请推选两院院士候选人的报名材料。

之后,学会将及时开展院士候选人推选材料审核、召开推选专家委员会评审会等工作,力争将此项任务完成好。

                                                                                                                                     (学会办公室)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