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包为民理事长一行拜访学会老领导丁衡高院士
发布日期:2016-02-22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70      分享:

包为民理事长一行拜访学会老领导丁衡高院士

春节将至,包为民理事长、王巍副理事长、任德民常务理事一行于2016年12月28日上午拜访了学会老领导丁衡高院士。包理事长首先代表学会向丁院士拜早年,祝老人家健康长寿,然后汇报了2015年学会主要完成的工作以及2016年学会工作计划,丁院士听后很满意,对学会工作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想法。九院任德民副院长、十三所王巍所长向丁院士汇报了各自单位2015年完成的科研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丁院士听后对几项关键课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谈话气氛热烈亲切。最后包理事长一行还向聂荣臻元帅铜像敬献了花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