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我国惯性技术开拓者 丁衡高院士莅临十三所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5-10-15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72      分享:

应航天科技集团九院十三所所长王巍院士的邀请,十三所老领导、原国防科工委主任、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名誉理事长丁衡高院士于2015年9月24日上午莅临十三所指导工作。丁院士首先观看了所庆55周年的专题片,对十三所55年来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同时提出专题片中应加上典型工人的先进事迹。然后丁院士参观了137工业区实验室,听取了王巍所长、朱志刚副所长介绍的十三所具体研制工作的情况以及产品研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丁院士现场详细了解了相关产品、试验和设备的运行情况,对十三所目前在惯性技术相关领域取得的进展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惯性器件研制工作,要从细节入手,做到精益求精,研制人员不仅要具体严谨的工作作风,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跟踪国内外相关技术的发展,在关键技术上要下大功夫,要有创新精神,希望继续努力,攀登高峰。


作为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名誉理事长,丁院士一直关心学会的建设,参观了设在十三所的惯性技术学会办公室,询问了解学会近况,并对十三所给予学会的支持给予了肯定。

                                                                                                                         (办公室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