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学会科普部举办科普讲座—《惯性技术在测绘领域的应用及关键问题》
发布日期:2015-11-27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89      分享:


2015年5月22日上午,由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科普部主办、北京理工大学“导航、制导与控制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承办的2015年度惯性技术科普讲座在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楼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航天科技集团第三研究院第三十三研究所尚克军高级工程师做了题为《惯性技术在测绘领域的应用及关键问题》的科普讲座报告。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清华大学、航天12所、航天13所等在京多家单位的师生及科研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在良好的互动气氛中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讲座图文并茂,内容新颖充实。尚克军高工对大家关心的技术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这次讲座跟踪了国际上测绘领域中惯性技术应用情况的现状,对惯导系统的精度要求和关键技术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通过本次讲座,使大家充分了解了国际上惯性技术在测绘领域的应用发展现状,对惯性技术的应用有了更深的认识,促进了中国惯性技术学会会员单位间的交流和沟通,对加强学会技术交流的深度和广度起了积极作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