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国内学术交流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2021年科技工作者研讨会论文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07-30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55      分享:

        6月18日上午,中国惯性技术学会2021年科技工作者研讨会论文评审在北京惯导测试中心顺利召开。受王岩秘书长委托,会议由赵小明副秘书长代为主持,邀请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船舶集团、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研究院所、高校多名专家担任评委。

        此次会议共征集到论文63篇,评审专家专家积极讨论和交流,经评审表决,共录用论文61篇,大会报告交流13篇,并对部分文章提出修改意见。

        背景链接:科技工作者研讨会是中国惯性技术学会重要国内学术会议之一,已成功举办23届,成为惯性技术领域科技工作者高度认可的学术交流平台。该会议已被中国科协评为2021年重要学术会议,并录入国内重要学术会议指南。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