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国内学术交流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2020年科技工作者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21      发布: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65      分享:


2020年10月15日,中国惯性技术学会2020年科技工作者研讨会在河南南阳隆重召开,学会多位副理事长、常务理事、院士专家及河南省科协、南阳市政府相关领导与会出席。来自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船舶集团、中航工业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兵器集团、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国内重点研究院所、企业、高校和相关高科技公司的领导、专家、学者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冯培德院士等5位行业领军专家,围绕会议主题--惯性传感器技术与应用,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就惯性导航发展趋势、航天惯性技术、航天量子精密测量技术、精确制导弹药惯性测量技术以及自适应预测制导方法与导航支持技术分别作了大会主旨特邀报告,受到与会科技人员的热烈欢迎。众多参会人员表示:“听后非常震撼,觉得受益匪浅,能这么近距离接触本领域的科技大咖,聆听报告,真的不虚此行。”

会议在下午安排了论文交流研讨和优秀论文评审颁奖活动,向年轻科技骨干提供交流展示的机会。

此次研讨会通过梳理惯性传感器及系统技术的发展现状、关键技术和发展方向,为未来的惯性技术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将进一步推动我国惯性技术实现跨越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