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国际学术交流
第五届“精密光机电国际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9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12      分享:

2022年11月18日,由中国惯性技术学会主办,北京航天控制仪器研究所承办的第五届精密光机电国际学术研讨会(The 5rd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Precision Opto-Mechatronics Technology, SPOMT2022)在线上顺利召开。

大会由学会副理事长王巍院士担任大会主席,英国剑桥大学先进光子和电子学中心主任初大平教授、北京航天控制仪器研究所所长焦泽德担任大会共主席。会议开幕式由北京航天控制仪器研究所副所长王学锋主持。

会议邀请到了来自英国剑桥大学、米兰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多位学者专家,围绕光电子技术、量子信息技术、惯性技术、石英MEMS技术、重力测量等方面做了精彩纷呈的报告。本次大会同时收录进中国科协2022年重要学术会议指南,这也是该会议行业影响力和学术影响力的体现。

此次会议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利用zoom平台实现了与多国专家的实时连线,顺利完成各项议程。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与全世界相关领域的科技工作者们实现了分享与交流。数据显示,海内外在线直播观看人数累计超860人观看,达到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得益于学会一直以来在国际交流方面的积累,也表明学会始终贯彻我国创新驱动发展,致力打造高端学术交流平台。后续,学会将继续在中国科协领导下,一如既往坚持“引进来,走出去”并重,持续积累国际学术交流渠道和经验,不断扩大学会国际惯性技术领域的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21121155836.jpg

微信图片_20221123155416.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