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国际学术交流
学会理事长包为民院士参加2019国际宇航科学院春季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2      发布: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59      分享:

学会理事长包为民院士参加2019国际宇航科学院春季会议

2019年3月25日-27日国际宇航科学院(IAA)春季会议在法国巴黎秘书处成功召开。我学会理事长包为民院士随中国院士代表团参加2019国际宇航科学院春季会议。

此次春季会议期间,主席团、公关与出版委员会、科学活动委员会、财务委员会、院士与奖励委员会先后举行会议并审议科学院相关活动事项,空间物理、空间生命、空间技术与系统、空间系统运行与应用、空间政策法律、空间与社会等六个专业委员会也对本委员会所管辖的研究小组、学术会议情况进行了审议。

IAA研究中心组织国内相关院士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IAA副主席、IAA研究中心指导委员会副主席刘纪原,IAA主席团成员、IAA研究中心指导委员会委员包为民院士分别参加了IAA公关与出版委员会、科学活动委员会、院士与奖励委员会相关工作的审议。

 (新闻线索来源于IAA研究中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