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青年人才托举
青工委组织开展科协青年托举人才研究进展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4      发布: 中国惯性技术学会       点击量:39      分享:

2021年11月20日,青工委在北京组织开展学会第五届、第六届中国科协青年托举人才中期检查和开题工作,考虑疫情防控需要,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会议成立了评审专家组,由托举人才的导师和行业专家组成,付梦印院士任组长。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第五届托举人才宋文杰、支钞的中期汇报,就研究内容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对课题取得的成果和研究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和后续的研究计划给予了指导。

接下来进行了第六届托举人才王天乙、周鑫的开题汇报,就文献调研的充分性、研究内容的明确性、研究方案和技术路线的合理性给予评价和指导,以帮助他们完善方案,指导今后课题研究的顺利开展。

学会王岩秘书长对各位专家对学会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会一直高度重视青年科技人才成长,现已形成了一套完善的惯性领域科技人才培养、举荐及奖励体系,其中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奖发现人才、培养人才的重要抓手,同时感谢付梦印院士在推动人才培养体系建立和完善中所作的贡献。希望4位托举人才要扎实工作、刻苦钻研、虚心向前辈学习,特别是要从指导老师的经历中,悟出成长创新的精髓,更好更快地成长起来,为推进惯性技术的发展做出贡献,成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